今晚数羊叁拾次(高考版

后海有院子,院子是卿卿

[坚杰]枕头

*好男人的自我修养。一些涩涩。

*还是爱吃醋梗,罗队完了是小庄

*ooc,我的。


「罗队难道要铁树开花?🤭」

庞大智一条屏蔽罗坚的朋友圈底下,刑警支队炸开了锅。

廖双:「罗队用那么久的枕头,苏队说换就换了,懂得都懂。」

叶佳:「双儿很会磕嘛」

姜浩:「不是吧...是我想的那样吗?」

庄文杰:「?」

「大智哥,罗队他...」

踌躇不定,庄文杰还是给庞大智发去私信。

于是聪明伶俐的警//察哥哥,给庄文杰滔滔不绝地讲述了一个各自称王,明撕暗秀,恃宠而骄的绝美双A爱情故事。

因为一个枕头,两人的每一个动作都被庞大智无限放大,充满粉色泡泡。

大智有什么坏心思呢,只不过想让庄文杰一起来磕cp。

大学生还是因为庞大智信誓旦旦的一句「苏队和罗队,绝对是真的」又酸又气。

破大防。


「罗坚,以后,休想,上我的床。」

「进我家门也不可以。」

小猫气呼呼编辑完两条消息,一气呵成地给人拽进黑名单,把手机关机睡觉了。

但他气得睡不着,在床上翻来覆去烙饼半小时后,房门几乎是被砸响。

“文杰,庄文杰!开门!”

是罗坚。

庄文杰把被子拉上来,蒙着头装听不到。

“庄文杰!不开门我可就敲一晚上啊?”

不能吧,人民警察不能这么没素质吧?

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。

五分钟后庄文杰认命般打开房门,冷着脸问他:“你来这儿干嘛啊?”

“没事...”罗坚讨好地笑笑,眼疾手快地挡住小孩儿要关上的门。“没事不能来找我男朋友吗?”

他死皮赖脸往里挤,没个正形,半点儿看不出来白天在队里运筹帷幄的样子。“能进吗?能进吧,那我...”“不能进。”庄文杰挡在他面前。

罗坚的笑容僵了一瞬,倒也不恼,拽着小孩儿手腕后退到屋外。

“不能进的话,你陪我在外面聊会儿。”

他唉声叹气地把外套脱下来披在炸毛小猫身上,庄文杰象征性地抗拒几下,还是接受了。“为什么又生气啦?”罗坚捏捏他后颈,手被狠狠拍开。

小猫生气,小猫不说话。


点我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庞大智:?

苏英:??

枕头:???

评论(45)

热度(831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